close

分享一下最近讀完的一本書【複利效應】

 

這本書開宗明義就寫了這句slogen

 

蟬聯暢銷榜超過300週的肯定,美國 50 萬人都在學的成功方法

 

甘安內?!

 

我的閱讀習慣會先了解一下作者是何方神聖,敢寫這類書

 

以下是作者簡介:

  本書作者戴倫.哈迪為《成功》雜誌前發行人暨總編輯,訪問過無數世界級頂尖人士,包括金獎影帝、奧運金牌運動員、世界一流連續創業家等,研究成功案例和人類成就逾25年,引領美國個人發展領域逾20年。

  哈迪以數十年和成千上萬商業領導人、企業高階主管與各行各業高成就人士合作過的經驗,以及自身從年輕不斷試誤得出的心法,在本書整理出最有效的6個步驟,幫助你更快達成各項目標,實現你想要的生活。

  成功不是靠運氣,不論你做什麼、學什麼,使用什麼戰術或策略,有什麼目標與渴求,成功都是複利效應產生的結果。「複利效應」源於一項簡單原理:每天看似不經意的小決策,將引領你邁向你一直渴望的人生,或是導致你走向不幸與失敗。不是大事累計起來發揮最大功效,而是成百上千、成千上萬,甚至數百萬件小事累計起來,區分出平凡與卓越。

 

賀,接下來告訴你讀完這本書後會發生什麼

 

  ●如何每次都能創造小贏——這是達成任何目標、贏過任何競爭者的首要策略,縱使是比你更聰明、更能幹,或更有經驗的競爭者。

  ●根除阻礙你進步的壞習慣——有些壞習慣,你甚至可能不自覺。

  ●獲得持久、有效的激勵模式——可以促使你做不想做,但是重要、必須做的事。

  ●掌握無窮動能,使你銳不可當——你必須找到可長可久的方案,才能夠堅定、積極、長期地做下去。

  ●超級成功者的加速祕訣——他們擁有不公平的優勢嗎?沒錯!但是,你也可以取得。

 

恩,看起來要成功似乎不難,所以接下來是我看完這本書的一些想法

作者用了6個步驟及8大自我量表分享「複利效應」的概念。

 

這六個步驟其實執行起來真的不難,但是要能自律的每天執行,很難

 

以我自己本身來舉例,今天訂的目標中,規定自己每天要寫三千字、每週要固定FB發文三次、寫100blog.....等等之類的

目前除了固定發FB粉絲文外,其餘的有做,但不夠確實

在這我就不幫自己找理由了

每個人都忙,但就是有人能做到,所以沒做好就是沒做好

 

自己沒做到的當然都是有理由,但,要如何根除這些阻礙進步的壞習慣,書中有寫,這裡就不爆雷了

 

不想要讓自己的人生有遺憾,每天讓自己進步一點點,一年後再回過頭看,你會發現真的有點不一樣

堅持下去,每天把自己的夢拿出來看一看,

只要肯持續做,這個世界一定會幫你的

至少,在我身上已經驗證了一些事了,完成了第一套賴貼圖

IMG_1002

恩,宣傳幾累

買爆它 https://line.me/S/sticker/14650109

 

我自己也正在努力實踐自己今年立下的幾個目標,

也許無法百分百達成,

但如果能做到百分之670,我相信會跟現在的自己有很大的不同

 

推薦指數:3.5顆星

 

對了,如果你也喜歡閱讀,但不想花大錢,想買二手

歡迎到我的讀冊賣場找,https://www.taaze.tw/container_seller_view.html?ci=12575137

基本上,我書一看完,完全理解貫通後,確定自己忘不了了,大部分都會拿到讀冊去銷售,喜歡的朋友不訪可以到讀冊找找。

(讀冊沒有找我業配,而且我的流量少的可憐啊,快跟水庫依樣乾枯,對了,記得節水,台灣現在很缺水啊)

arrow
arrow

    熊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